草戒指(相葉雅紀x二宮和也)

(上)








 

 

海邊的堤壩上,雅紀跟和也兩人背對著背的坐著

享受著舒服、略帶點鹹味的海風

 

 

「、,你看...漂亮嗎?」十三歲的雅紀用草織造了一枚小指環,轉過身高興的向和也展示自己的製成品。

「很漂亮喔~~相葉,你好厲害呀!!」原本埋首在漫畫書中,十二歲的和也抬起頭來看到後,雙眼便帶著驚奇和羨慕的目光看著雅紀手上的草戒指。

「你喜歡嗎?喜歡的話這枚就送給你吧。」雅紀脫下手上草戒指,把它套在和也的無名指上。

「可是...這樣的話...相葉不就沒有戒指了嗎?我不能搶走你喜歡的東西」說著,和也便急急的想把草戒指脫下還給雅紀,可是被阻止了。

「不用脫下來啦,看~~我還有另一枚呢。」雅紀立即拿出另一枚,放在和也面前。

「真的耶!!相葉也有一枚喔!!那麼它們不就是一對了嗎?」和也天真的問雅紀。

「對呀,就好像我們一樣~~」瞄一瞄身邊的和也,雅紀笑笑的說著。

「什麼好像我們一樣呀?我是在說戒指啦!!沒正經!!」輕力地敲了雅紀的頭一下,以作懲罰。

「我在說我們呀!!不是嗎?帶上戒指之後,以後就是我的妻子啦~~」雅紀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,還把身體靠向和也。

「都不知道你在亂說什麼鬼話......//////」用最少的力度撞開雅紀,和也害羞的低下頭。

「我是在說,是我的妻子啦~~」雅紀不厭煩的再說多一次,而且這次更抱住和也。

「誰是你的妻子?討厭!!不害羞!!」和也紅著臉推開雅紀。

「我說是就是啦!!你戴上了戒指,就是我的妻子,是不能反悔的喔!!」雅紀再次抱住和也。

「你...算了......」和也知道跟雅紀吵架只會沒完沒了。

「~~我們永遠都要在一起喔~~」雅紀抱緊和也。

「嗯...//////」和也把頭埋在雅紀的懷裡,不讓他看到自己臉紅。

 

 



兩人在海邊立下了永遠在一起的約定,幸福地過了三年的生活

直到有一天,雅紀的父親要他到美國留學,而且全家人都要一起遷去美國生活

起初,雅紀十分反對他父親的決定,而且很難過,因為他不想跟和也分開

可是和也卻勸解雅紀不應該為了他而放棄這個好機會,不然將來後悔的話就會太遲

所以兩人就約定,他一定會回來找......

 

 

就在相葉一家離開前的一天

兩人來到常常一起來的海邊,並肩的坐在堤壩上......

 

 

「我答應你,我一定會回來,你一定要等我喔!!以這隻草戒指為約...絕不可以遺失它,就算破爛了也不准丟掉它!!

 因為我施了法術在裡面,你丟了的話我會知道的!!」雅紀將一隻新造的草戒指套在和也的左手無名指上。

「我知道了,我會好好珍惜它,直到你回來為止。」和也摸摸手上的小指環,他會好好珍惜的。

「等到我回來的時候,我一定會令你手上的這枚草戒指一定會變成真正的戒指,然後永遠套在你的無名指上,好讓我綁住你~~^^」雅紀胸有成竹的道。

「不要胡亂許下諾言!!若果到時你做不到的話,就不要回來日本見我!!」和也絕情的別過頭不看雅紀。

「好絕情喔~~」雅紀往和也的背靠過去。

「那你就不要亂說話!!」和也推開挨在身上的雅紀。

「我答應你...我會好好努力地讀書,然後我很快就會回來兌現承諾。」雅紀將和也轉向自己。

「嗯...我知道了...我會等你回來的...//////」和也不敢看著雅紀。

「......」雅紀抬起和也的下巴。

「相葉...//////」和也低下頭想避開雅紀熾熱的眼神。

「我真的很喜歡、很喜歡你喔!!」雅紀抓住和也的雙肩,固定他的身體,不讓他逃開。

「我知道啦,你不用說這麼多次嘛...//////」和也臉紅的別過頭。

「...看著我...」雅紀再次托起和也的下巴。

 

 

雅紀輕輕的吻上和也的唇,這個吻可是兩人交往三年的第一個吻,也是兩人的初吻

不捨的離開和也的唇,緊緊的抱住他,而和也亦乖乖的讓雅紀抱著,沒有扭動

享受此刻的寧靜...兩人在海邊坐到天亮,看過日出之後才手牽著手回家......

 

 

「,要記住我們的約定喔~~不准忘記,知道嗎?」因為兩人是鄰居,所以和也的家人也出來送行。

「我知道啦!!不要說這麼多次好不好?」和也好笑的看著雅紀。

「我要你記著我的話,不然我回來的時候你忘了,那到時我怎麼辦?」雅紀緊張的抓住和也的肩。

「怎可能?不要多心啦!!」和也沒好氣的看著雅紀。

「不理啦!!答應我!!」雅紀露出少有認真的樣子。

「好好好~~我答應你就是啦!!」和也看見雅紀認真的樣子,只好答應他。

「你答應了喔~~不准忘喔!!」雅紀放開和也。

「知道啦知道啦,你再不上車出發去機場的話就趕上不飛機,還是快點上車吧。」和也把雅紀推上車。

「一定要記住喔~~」雅紀上車後仍然在提醒著和也。

「我知道了啦!!」和也開始不耐煩。

「我要走了......再見...」雅紀不捨的看著和也。

「再見...相葉...」也有點不捨。


 
在和也家送行下,雅紀家的車子發動起來,往機場方向出發......

和也看著車子越走越遠,直到看不見車子蹤影才回家去......

隨著車子的影子的消失,和也心中的失落也越來越大......

再見雅紀的時候,也不知道要等到多少年之後......






TB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銀子WingWing 的頭像
    銀子WingWing

    ◎ Life must go on ◎

    銀子W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