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洞的由來 ?! (相葉雅紀x二宮和也)

 

「痛痛痛痛痛痛 > < 」相葉掩著左耳,不斷喊痛。

「活該!!現在知道痛了嗎?當時不想清楚就穿耳洞!!你說你自己是不是活該!!」雙手撐著腰責罵相葉。

「什麼呀?我哪知道會這麼痛的!!」相葉掩著耳朵,反駁

「你還說!!只有笨蛋才會不知道在耳骨的位置穿耳洞會不痛的!!」沒好氣的道。

「我就是笨蛋……才為了你跑去穿耳洞……」相葉不高興的轉過身不理,口中還呢喃著。

「你在嘰哩咕嚕的在說什麼?」聽不到相葉的說話。

「沒.什.麼!!」相葉的口氣極度不佳。

「哼!!你不說就算了!!我不理你啦!!你痛死就算吧!!」也轉過身背著相葉。

很生氣,這個人怎麼這麼蠻不講理的!!

 

兩人呈現背對著背,誰也不先說話,形成週遭寂靜的狀態,

直到的攜帶響起來,才打破了他們之間的寂靜。

 

「喂,啊?是翔嗎?」聽到來電的人是翔,相葉不由得緊張起來,坐直身子想要偷聽和翔的對話。

「?真的嗎?OK!! 我知道了,我立即出來。」不知道聽到什麼好消息,要立即去見翔。

 

就在掛掉電話之後,準備外出的時候,相葉行動了!!

 

「不准去!!」看見要出門去見翔,相葉生氣的摟緊

「?相葉,你怎麼了?放開我啦!!哇!!」被相葉撲倒壓住。

「我說不.准.去呀!!」相葉跨坐在身上,雙手抓住的雙手,固定了二人之間相距只五公分的空間。

「相葉你怎麼了?」有點被相葉嚇倒。

「我說你不准跟翔見面呀!!」相葉的表情非常認真,一點也沒有開玩笑的跡象。

「相葉……」突然覺得心跳得好快,這陣子也沒有仔細地看一看相葉,現在的他好像變帥了,也變得很有男人味。

「,不去見翔好嗎?」相葉定定地注視著。

「相葉……」很想告訴相葉去見翔的原因,不過被相葉這樣注視著,都不敢看著他了,因為相葉眼睛好像要把他吸進去一樣。

「答應我好不好,?」相葉就是要回答他。

「為什麼?」要知道原因。

「你問為什麼?還不是因為你!!」相葉生氣了,做了這麼多事,竟然還不知道。

「因為我?」有點吃驚。

「對!!就是因為你!!」相葉二話不說,就這樣親下去。

 

「唔?!」睜大眼睛,因為相葉突如其來的舉動,讓他嚇呆了,完全忘了要反抗……

 

 

深吻過後,氣呼呼的看著相葉,

而相葉則移開壓住的身體,把他拉起來再抱到懷裡坐在地上。

 

「笨蛋相葉~~你不會是因為翔才跑去穿耳洞吧?^^」靠在相葉懷裡問,剛才才想起相葉突然跑去穿耳洞, 又不讓他去見翔,原因~~就是因為吃翔的醋吧~~*笑*

「呃當然不是我才不會這麼無聊耶!!」被說中了心事,相葉連忙矢口否認,而且別過頭不看

「呵呵~~相葉不用擔心啦,翔對我來說就像哥哥一樣,沒有其他,況且翔也有一隻心愛的小白兔啦,不會跟你爭的啦!!我呀~~只喜歡相葉一個人喔~~」摟住相葉的肩,並在他臉上親了一下。

……」相葉雖然沒有回應,不過從他嘴角的笑意,就知道他已經不再介意了。

「怎樣?耳洞還在痛嗎?」知道了原因之後,的心甜到無法言喻,所以溫柔地對待相葉。

「還很痛痛死我啦……」相葉向撒嬌。

「讓我看看……」撥開相葉耳邊的頭髮,幫他檢查一下。

 

「啊!!變得又紅又腫耶!!會不會是發炎了?」擔心的問。

「放心~~你吹吹就不痛了~~」相葉笑著說。

「討厭!!正經點好不好?處理得不好的話,會有很嚴重的後果呢!!」敲了相葉的頭一下。

「~~」相葉聽話地任由幫他處理耳洞的問題。

 

甜蜜~~瞬間在二人間展開~~^^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銀子WingWing 的頭像
    銀子WingWing

    ◎ Life must go on ◎

    銀子W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