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戀愛(滝沢秀明x今井翼)








「小翼~~」瀧澤輕輕的叫著翼。 

「......」可是翼沒有理會他。

「小翼呀~~」瀧澤不死心的再叫多次。

「......」翼仍然沒有理會瀧澤。

「小翼~~你應應我好不好?」瀧澤開始不耐煩。

「什麼呀?不見我在打電動嗎?有話快說﹗﹗」翼終於受不了的轉過頭看著瀧澤。

「我們結婚好嗎?」瀧澤整個人掛在翼的身上。

「不要﹗﹗我才不要和你結婚﹗﹗還有你很重呀﹗﹗快點走開啦﹗﹗」翼推開了瀧澤。
 
「為什麼呀?我可是天下無敵的瀧大爺耶﹗﹗小翼~~告訴我為什麼不肯和我結婚?我很差嗎?」瀧澤被打敗了,翼竟然拒絕他,還是他不夠溫柔細心,不夠呵護他、寵他嗎?

「不是啦~~瀧對我好好~~可是...一、我不想結婚,二、我享受談戀愛的感覺,所以我不要結婚。」翼解釋給瀧澤聽。 



這是小剛前輩告訴他的,男人嘛...得到手之後就不會珍惜,所以都是不結婚好了~~

現在也不錯啦~~瀧澤這麼寵愛他,他說一,瀧澤就不敢說二,萬一結了婚之後,

瀧澤變得和光一前輩一樣(光一迷請別k我~~/逃),

他不就是要哭了嗎?

不要不要﹗﹗他才不要這樣﹗﹗



「不想結婚??這不是理由呀~~什麼喜歡享受談戀愛的感覺?
結婚也能享受談戀愛的感覺呀﹗﹗」瀧澤聽了之後有點生氣。 

「我就是不想結婚嘛﹗﹗你這些男人得到了之後就不會珍惜,我才不要跟你結婚!!」
翼知道自己漏了嘴,立即掩著嘴巴。 

「哦~~小翼~~原來你擔心這個......」瀧澤恍然大悟。

「什麼...//////」翼害羞的低下頭。 

「放心吧,我不會是那種人,我會比現在更疼愛你,更加寵愛你,你叫我去東我不敢去西(妻奴~~),
還有...我會更加珍惜你......」瀧澤抱住他可愛的小翼公主。 

「真的?不欺騙我?」翼還是不太相信。 

「真的,我保證。」瀧澤拍拍自己的心口。 

「好~~我答應你~~」翼笑逐顏開。 

「太好了~~我最愛小翼了﹗﹗」瀧澤抱起翼在半空轉。
 





婚禮準備中~~ 

「瀧~~婚禮我要在禮堂舉行~~」 

「好......」 

「我還要邀請所有人來~~」 

「好......」 

「可是...我不要穿婚紗啦~~」 

「好...え??不行﹗﹗這個絕對不行﹗﹗」 

「不要啦~~人家不想穿嘛~~況且我是男生來的~~」 

「可是...小翼穿婚紗一定會很漂亮的~~我想看看呢~~」 

「真的嗎?//////那我就穿給瀧看~~」 

「小翼~~(心)」 

「瀧~~(心)」 

「........」 

「......」 

「....」 

「..」 

翼所有任性的要求,瀧澤都一一應承。
 






婚後~~

「瀧澤秀明,我要和你離婚啦﹗﹗﹗」

「不要啦,小翼~~不要離婚好嗎?我知道是我不對,我以後都不敢了......」 

「當初是誰說會更疼愛我的?」 

「是我......」 

「是誰說會更加寵愛我?」 

「是我......」 

「是誰會更加珍惜我的?」 

「是我......」 

「那現在呢???」 

「對不起...是我不對...不要生氣...不要離婚好嗎?」 

「不行﹗﹗」 

「對不起啦...小翼...不要生氣...」 

「早知就不跟你結婚﹗﹗我還是喜歡戀愛的感覺~~決定好了,我要跟你離婚﹗﹗」

「不好啦~~小翼~~」 






今井翼 20歲 鬧離婚中~~ 

瀧澤秀明 20歲 哀求老婆中~~



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銀子WingWing 的頭像
    銀子WingWing

    ◎ Life must go on ◎

    銀子W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